Popular Post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心理上的痛你了解吗?

不知不觉
我跟他之间多了一道墙
从前那无所不谈的我们消失了
却出现了那敷衍的对白

我跟他真的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吗?
从前那快乐的日子已变成回忆了吗?
我好希望这一切都是恶梦,我要快快醒来!!!

爱上了你那么久的时间我们还是没在一起。。。
对了!我们是不是真的不可能在一起的吗?
我真的有努力慢慢的把你放开了。。把爱放开。。。

但是,真的是办不到,
你可不可以将心比心吗?
如果,我叫你和他分开你会吗?

我相信你也不会吧?
你可以不爱我, 但你没有权利控制我爱你阿!!!
你为何那么的自私呢?

不管你如何的对待我,我还是不会放弃!!!
因为我 Athan Foo 不是言而无信的人。
我知道这几天对我很冷淡,原因是要我放弃你,要我把你给忘了,我的猜疑一点也没错,你忘了我对你说我会心理学的,你的心我早就看透了。

我不知道我为何会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爱你真的没有原因,也许爱你已成为了我的习惯了。。。
不写了,想早一点睡觉了喲。。。
很累很累了。。。
可是,不管未来如何我还是不会放弃你的!!!! 除非我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