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你还记得吗?

今天是 10-02-2011 , 一个月前我们相逢了,
我想信这是上天的安排吧。
是缘分把我们来在一起的,一个月前的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和你在以起。
伤心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拥抱,开心的时候可以一起笑。

可是,现在我们不能再像以往的我们了, 为什么我们变的很陌生了哦?
平时你直少还有给我一个Morning and night sms 的,为什么最近你都连这样的要求都不可以给我呢?

我真的很怕,你可以不要对我那么的冷淡吗?
今天,我打了通电话给你,我真的忍不了了,真的很想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问了你: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反问回我,我说是我们认识一个月了,
因为一个月前, 我们也曾经甜蜜过。
可是,你好像一点也不在乎。

我当时的心很痛,是非常德痛。。。
我连忙挂了你的电话,我不想你听到我哭得声音。。。
Dear Dear 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有尝试过放弃你,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尝试不去想你,但我的头脑就会不然而然的想起你,
我的手就好像中了毒 -《爱情的毒》
无时无刻的想信息你,很想听你的声音。

如果,爱可以分为4份, 你会给我几分呢??
别告诉你连一份都不给我哦?
不管这么样我还是那一句老话我会爱你到永远我是不会放开你的。

DearDear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会把一次机会给我好吗?
让我可以死而无憾。。。。
我的心很累很累了不知道可以活多久,我会等你等到我死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