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能够爱到一个很爱你而你比他爱你更爱他的人是超级幸福的???

今天我在fb看到我的朋友写了一句话
~~~能够爱到一个很爱你而你比他爱你更爱他的人是超级幸福的~~~
我真的很想相信这一句话,可是我爱的人感受不到我对他的爱。
我不希望你很爱很爱我,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把我当成第二个“他”。
当他不在你身旁时我可以陪你度过,
当你不开心时,我希望你会找我。
只要你需要我的时, 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
这几天,你都对我非常冷淡,我很害怕
我很怕你会离开我,
今天,你来我家拜年,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可是,我们都没说上几句话你就说要回了,
可能是因为我家人有在所以我们都没聊到吧。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怕,因为这几天你会我的sms 都很敷衍
我很怕你就这样的不要理我了。。。
你说我给你带来很多的麻烦,你说我很烦,早知道就不认识我,
这一句真的是深深的伤我那一颗脆弱的心灵。。
我还是那一句话,我是永远不会放弃你的哟。。。
你每一次都叫我的英文名为- Than Than
如果用华语来念的话就是“等等”
所以,不管多久我会永远的等待着你的J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