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07 02 2011 10:55pm 我崩溃!!!!

我只能说我崩溃!!!
年初五, 我非常不开心!!!
但你知不知道我的感受吗???
你了解我那一刻的心情吗???
我知能静静的坐在那里,闭上双眼,当做我看不到!!!
我不想在那里闹, 所以我就好好的当笨蛋。必竟你每次都叫我笨蛋。。。

我走了,我心也跟着碎了。。。
我无法形容当时的感受。。
我流泪了,我当时求上蒂保佑, 让你平安回到家。。

我还以为我很有大将之风,可以看你和他亲亲我我。
可是到后头我还是没有那么萧洒。
作晚,原以为我喝不多,但看你和他在一起,我就喝了很多,

在你面前我假装我没事,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
当你流泪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跟着一起痛,
我忍着眼泪,我尊重眼泪,
不想在你面前再流泪。

原想以最快的速度会到家,但我的头很晕了,
心想如果再一次Accident, 那就一了百了,
可是,如果我就这么死了,Mummy 一定会很伤心的。

一个人在无人的道路上打了一通电话给Vincent,
过了不知道多久,他也到了,叫他的另一个朋友架我的Car 会到他的家。
他看了我语无伦次的,就给了我一巴掌,这一巴真把我给打醒了

我也就抱着他痛哭了一场。
Vincent: I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DRIVING ME BACK HOME AND ACCOMPANY ME FOR THE WHOLE NITE LONG, YOU ARE MY BESTEST BUDDY EVER!!!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U IN MY WHOLE LIFE!!!

Wesley: I ALSO WANNA THANK YOU FOR SMS-ING ME, CONCERNING ME, THANK YOU SO MUCH AS WELL. I WILL NEVER FORGOT YOU GUYS DE. ANYTHING U NEED MY HELP YOU GUYS JUST CALL M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GUYS AS WELL...

最后,我想和你说,JJ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希望你可以的话可以给我次机会吗?
JJ我再也不想看到你在我面前哭了,我真的真的很想抱你在我的怀里

好了,我不想再写了。。。、
再写下去我的眼泪就会不停的

4 comments:

  1. aiyoyoyo~u kno to write chinese meh? haha

    ReplyDelete
  2. Hi jave ,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ting chinese, this is specially for my dear dear de ^^

    ReplyDelete
  3. is wrote by u ma? sure ma? or copied from somewhr 1?hahahaha

    ReplyDelete
  4. how is my chinesen woor??? no no i never copy from anywhere lorrrr..... this is my gan yan fei fu , i never copied frm others, that is my true feeling and everything for my dear dear i wan her 2 understand how much my love for her

    ReplyDelete